亲爱的欢迎您!

各位亲爱的KK海淘会员

为更好的服务日淘的小伙伴,从下一次发货的包裹开始,日本转运至香港自提费用调整为:

运费¥35/kg2KG起运,不足2KG2KG计算。

*保险费:申报价值的3%,申报金额200美金(含200美金)及以上的,强制保险。(包丢不包损)

*体积重量收费:当体积重量大于实际重量时,按照体积重量收费。体积计算公式:体积重KG=CM * CM * CM /5000  ;单个包裹大小限制:长短(最长的边)1.8M以内,周边合计3.0M以内,重量不超过50公斤(过重过大的货物请提前与我们沟通联系)。

*包裹处理费: 每个运单,10个包裹以内,不收取包裹处理费。超出10个包裹,从11个包裹起,每个收取10元包裹处理费。

*退货:操作费¥30/单,退货时客户需提供退货标签,因退货所产生的运费由客户承担。

 

我们一直在努力,感谢有你!

KK海淘

2016年6月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