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欢迎您!


香港代收货(含港中线)及收费标准

目前港中线试运营,具体详情咨询客服QQ2857339066。

香港代收货业务正常运营。

香港仓库提供代收货服务。和美国转运至香港自提货的区别在于,代收货不需要本司转运。一个是转运自提,一个是代收自提。港中线也参考如下标准。

费用

1. 收费

香港自提:

10磅以内,25RMB/箱。不足10磅,按25RMB收取。超过10磅,按照2.5RMB/磅收取。香港仓库代收货记重,按照精确到1磅计算,不足1磅的,超过0.4磅,进位一次。比如,1.4磅,记重1磅,1.5磅,记重2磅。

按不同包裹单号计算费用,比如:一个运单三个包裹单号,计算三次最低消费。Next品牌服饰(通常086开头包裹单号)可在一个运单合并计算多个包裹费用(不同包裹到港时间不应超过1个星期),比如:一个运单三个包裹单号,计算一次最低消费。


港中线收费标准:OR仓库收货,每磅40元,最低收费80元。HK仓库收货,每磅25元,最低收费50元。为保证通关效率,请每个运单不要超过5磅为宜。(港中线目前暂停)


香港代收货以及港中线,不收取保险费,也无法购买保险。如发生丢失,赔偿最高金额为600元人民币。


2. 仓储

每年3--10月,香港仓库提供20天的免费仓储,其它月份提供15天的免费仓储。长*宽*高>1立方米的大件包裹,如安全座椅等,免费仓储期为15天。超过免费仓储期的,按每件10元/天,收取仓储费用 !包裹到港之日起,2个月内不提货,当弃货处理!



3. 地址

香港仓库中文地址:屯門新坪街屯門工業中心A座801室
香港仓库英文地址:Room 801, 8/F, Tuen Mun Industrial Centre, NO.2 San Ping Circuit, Tuen Mun 

香港仓库电话:00852-98308862

4. 本人提货需要的资料:用户名,及身份证或港澳通行证。

代提货需要提供的资料:用户名,收货人身份证明,提货人身份证明(本公司需登记)

 

5. 代收货流程

注册后获得hk仓库地址---购物网站下单发往hk仓库地址----网站发货后登录系统做入库预报,选择hk仓库----预报后点我要转运,提交运单----kk海淘收到货后入库并qq通知,处理运费-----客户支付---提货


提货时间请参照首页悬浮窗或者(节假日)系统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