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欢迎您!

各位亲爱的kk海淘会员:


为了能够解决时效问题,近期我们想了很多办法!近期新增了OR-A仓库。但是OR-A仓库发货后发现体积问题严重,且未按照计划时间到港。


现决定即日起OR-A仓库停止使用。


2015年4月15日以前OR-A仓库已签收的货物将在2015年4月17日以前安排发出,4.15日以前OR-A仓库发货的包裹,运价还是按照15RMB每磅计算


2015年4月15日以后签收的货物将交由原OR仓库进行转运(4.15日以后OR-A仓库签收的货物到港时间会有延误),请各位尽快修改收货地址。


OR-A仓库停用,但是4月15日以前入库的货物保障最少一周一发的发货频率,对各位提货时间不会有太大的影响,还请尽快更换收货地址为OR仓库。


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大家,近期需要整顿调整的地方很多,整顿调整需要一个过程,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,此次OR-A仓库的问题给大家带来很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,再次致歉!


KK海淘

2015年04月05日